银监会与马来西亚证监会签署监管合作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银监会与马来西亚证监会签署监管合作协议

2010年06月25日 07:42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近日与马来西亚证监会主席Zarinah Anwar在北京交换了商业银行代客境外理财业务监管合作信函,双方就有关监管合作达成协议。此举标志着具有代客境外理财业务资格的商业银行可以代客投资于马来西亚的资本市场。

  银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马来西亚的资本市场具有丰富的投资品种、多层次的交易市场、较为完善的监管制度以及健全的投资者保障机制。允许商业银行代客投资于马来西亚的资本市场,有利于为国内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投资选择。

  银监会自2007年5月起允许商业银行代客投资于已与银监会签订代客境外理财业务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境外监管机构监管的股票市场,以及与银监会已签订代客境外理财业务监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境外监管机构所批准、登记或认可的公募基金。在此之前,银监会已分别与香港、英国、新加坡、日本、美国、澳大利亚、韩国、卢森堡、德国、加拿大等10个国家或地区的金融监管机构签订了监管合作协议。(贾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