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趋势明朗 周五A股低开沪指报2556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静待趋势明朗 周五A股低开沪指报2556点

2010年06月25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王文举) 虽然央行连续5周实现净投放,但在IPO后再融资影响下市场资金压力短期仍然存在,国际市场一些担忧情绪也另欧美股市走低,本周A收盘价在连续三日下降后,今日开盘小幅下跌,沪指开盘跌10.21点。

  今日开盘,沪指报2556.54点,跌10.21点,跌幅0.40%,成交量1.37亿;深成指报10195.9点,跌55点,跌幅0.54%,成交量3.01亿。中小板和创业板皆低开超过4%。

  板块方面,几乎全部板块开盘下跌,陶瓷行业微红;钢铁行业、供水供气等板块跌幅近1%,领跌两市。

  个股方面,今日再现新股破发,首日上市四只新股中,曾暂缓上市的N新大今日上市开盘破发,另外三只新股N盛运目前领涨。两市整体偏弱,目前尚无涨停个股,四环生物开盘领涨;两市约1500只个股下跌,目前暂无跌停个股,蓉胜超微领跌。

  消息方面,《信贷资产证券化试点管理办法》修改方案已报国务院。若获国务院批准,外资投行、保险等一系列机构或将参与此项业务。金融机构资产证券化试点将由此扩大。

  证监会正联合纪检监察、国资委等有关部门,就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制度进行调研,拟把工作中接触内幕信息的政府工作人员纳入内幕信息知情人报备范围。目前,调研报告已经初步形成。同时,深交所加大力度打击证券市场违规行为。

  财政部在其网站发布“关于做好2010年度技术出口贴息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决定对2010年度技术出口给予贴息支持,以推动技术出口快速增长。

  央行周二地量发行50亿元1年期央票后,24日继续保持了50亿元的低发行量,由于本周到期释放资金量达到2110亿元,本周的净投放资金将达到2010亿元,创下了春节以来的新高。央行已经连续5周采取净投放操作,累计净投放资金高达7160亿元。但有观点认为,这并不代表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有所松动。

  农行A股首次公开发行初步询价工作23日结束。截至A股初步询价结束时,机构投资者对于农行的认购股数已超过700亿股,认购倍数高达16倍,询价报价普遍在1.6倍PB以上。

  另外,建设银行高达750亿元人民币的增发方案周四已获得股东会通过,融资方案还需银监会及证监会审批,预计需约2个月。此次配股以每10股配售不超过0.7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A股和H股配股比例相同。

  境外市场方面,周四美国股市收低,金融、能源以及零售等板块领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45.64点,收于10,152.80点,跌幅1.41%。因美联储声明强调了欧元区债务危机并对经济前景持更为保守态度,欧洲股市周四大幅下跌。泛欧道琼斯600指数下跌了1.8%,至249.78点。纽约油价收高0.2%,金价收高0.9%。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