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权无望 宝钢权证盘中两次停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行权无望 宝钢权证盘中两次停牌

2010年06月25日 13:29 来源:北京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行权已经毫无希望,但宝钢CWB1(580024,以下简称“宝钢权证”)却仍然在末日到来的前一天离奇大涨,因涨幅过大,宝钢权证昨日盘中被交易所两度叫停。

  昨日是宝钢权证停止交易的倒数第二个交易日,本该归零的宝钢权证却反而逆向疯狂。从最终交易数据来看,宝钢权证最终收跌21.43%,符合末日疯狂特征,但实际上,该权证却在盘中离奇暴涨,中途被交易所两次临时停牌。

  昨日早盘,宝钢权证开始向上,9时41分,该权证开始暴涨并很快便涨到0.016元,涨幅达到了42.86%,遭遇交易所第一次临时停牌。停牌一小时恢复交易后,仅仅十几分钟宝钢权证价格再次暴涨至0.023元,涨幅突破红线被交易所第二次临时停牌两小时。

  事实上,就在宝钢权证离奇暴涨的同时,该权证却早已失去了行权的可能。据悉,宝钢权证的行权价为11.80元,而昨日收盘,宝钢正股收报6.05元。宝钢权证行权起始日为6月28日,行权终止日为7月3日,这意味着宝钢权证已经彻底失去了行权机会。

  不过,在第二次停牌恢复交易后,宝钢权证迅速走向了理性回归,开始大幅下跌,最终收报0.011元,跌幅21.43%。今日是该权证的最后交易日,分析师提醒投资者,由于该权证已毫无行权机会,因此投资者切勿跟风上当。(记者 况玉清)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