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居全国首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江苏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居全国首位

2010年06月25日 20:1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科技部、财政部2010年第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日前已经完成。本批立项项目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机电一体化、新材料、新能源和环保等领域的创新类项目共3437项。江苏获得立项379项,占立项总数的11.03%,支持金额28035万元,占11.3%,居国内各省市之首。

  1999年,国务院批准设立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资助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多年来,江苏获得国家创新基金支持的数量和资金一直位于全国前列。据悉,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被誉为科技创业者获得政府支持的“第一桶金”、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助推器”,有效推动了全民创新创业,是一项专门用于鼓励、培育、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的专项基金。

  该创新基金通过拨款资助、贷款贴息和资本金投入等方式扶持和引导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活动,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培育一批具有中国特色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化进程,必将对我国产业和产品结构整体优化,扩大内需,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带动和促进国民经济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等起到积极的作用。(记者潘晔)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