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编者按:价值投资的有效性已经被巴菲特充分印证,价值投资理念也被众多专业理财人士、投资者挂在嘴边,但就是这么一个快被用“烂”的投资理念,有多少人能在快速增长的中国股市里运用?中国股市也不乏万科A这样20年增长1458倍的股票,又多少人抓住了?
谁能扛起A股市场价值投资大旗
2010年小散股游记:散户心情
    201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散户的神经持续被相关事件所拉动,散户的情绪也始终随着A股而起伏。中新网证券频道特为股市投资者盘点一年来那些留给我们深刻记忆的历史事件,和事件背后散户的喜怒哀乐。<<详细
2010年机构预测:变成大忽悠?
    日近年关,券商们一个个跃跃欲试地预测2011年股市行情。然而,一份2010年券商预测与实际行情对照的清单,直接把券商的预测能力打入谷底——往日里风光无限的分析师们,几乎个个都是“猜对了开头,却猜不透这结局”。<<详细
给小散:价值投资无风云
给机构:引领价值才共赢
给监管:有令必行方规范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