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足球扑克辉映南非世界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足球扑克辉映南非世界杯

2010年07月10日 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10日,第四届中外扑克精品博览会在北京潘家园旧货市场举行。扑克牌本来是世界性的娱乐工具和文体用品。随着主题艺术扑克的诞生和普及,如今的扑克牌已经成为一种全新的文化、知识、信息和艺术载体。本届展会恰逢南非世界杯期间,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以足球题材的扑克牌展示,并摆出了历届世界杯比赛专用球,以吸引足球迷的目光。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8日。中新社发 富田 摄

参与互动(0)
【编辑:金硕】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