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文章 “璀璨夜苏州”启航金鸡湖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深“水”文章 “璀璨夜苏州”启航金鸡湖

2010年07月11日 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苏州7月11日电(赵龙)左边苏州“鸟巢”,右边桃花岛,夜色中远眺李公堤,灯火阑珊处看月光码头……7月10日晚,徐徐湖风中游轮鸣响汽笛,随着首批体验之旅的启动, 浸润水城体验”、“穿梭古韵今风”、“邂逅文化盛宴”、“时尚浪漫深度游”等四条水上夜游线路全新亮相。

  纵观四条新线路,不难发现,皆围绕“水”做文章。这些线路既涵盖了“古苏州、新苏州、洋苏州”的底蕴,又将金鸡湖与黄包车、双层巴士、温泉水疗、大型演艺、音乐喷泉、古城水上游等多个项目进行巧妙组合。此次首推的“璀璨夜苏州之浸润水城体验”,以夜游金鸡湖为亮点,通过金鸡湖时尚游艇,体现商务格调的洋苏州品牌,打破苏州传统的小桥流水印象,提升苏州旅游新形象。

  据介绍,自苏州工业园区被授予国家首个商务旅游示范区后,苏州金鸡湖以“古朴与时尚的双面绣”形象阐释着新苏州的旅游新魅力,越来越多的休闲人士来到金鸡湖,商务休闲的气氛有如华灯初上般愈来愈浓,苏州的旅游资源有了质的提升。5月,苏州十大最美夜景地评选落地,金鸡湖坐拥“魅力水上游”的时尚游艇、“被月光宠爱的水岸天堂”月光码头、“百年风华、流光溢彩”的李公堤、“世界第一神奇天幕”的时代广场,华美亮相、脱颖而出!成为苏州夜生活的主打休闲去处。

  “和传统观光型旅游靠购物补贴的模式不同,这四条线路将是‘高性价比’的线路,将苏州最美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招待四方来客,使游客能深度体验天堂之水的魅力。”苏州青旅总经理沈敏强介绍,本次活动还突出了“个性化旅游,中高端小众商务客深度体验苏州”的定位,体现以高端商务氛围引领度假休闲旅游趋势。

  据悉,“文化体验型、现代休闲型、主题游乐型、商务旅游结合型及各类小众化需求”都是本次活动追求目标。届时将通过“长三角16+2旅游社峰会”平台,与长三角各城市主力旅行社及旅游媒体合作,吸引长三角各城市商务、自驾来苏游客及在苏商务客逗留。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红纲】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