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宠物狗被困高温车内狂按喇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美宠物狗被困高温车内狂按喇叭

2010年07月15日 17:2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美国宾州一只宠物狗被困在主人的汽车内,当时气温高达32摄氏度,酷热之下这只狗竟狂按喇叭求援。

  这只叫“马克思”的拉布拉多犬日前与女主人外出购物,回家后,女主人把采购的物品搬到屋内后,竟忘了“马克思”还在车内。“马克思”难耐车内的高温,在驾驶座上狂按汽车喇叭。起初女主人听到喇叭声,多次朝窗外张望,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但随后喇叭声一直不断,她走出门外这才发现“马克思”坐在汽车驾驶座上,气喘如牛。女主人立即喂它大量冷水,并火速送往兽医诊所。兽医表示,这只被困在汽车内一个多小时的狗体温相当高,有中暑迹象。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