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台湾高校学生福建初学乍练手偶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台湾高校学生福建初学乍练手偶戏

2010年07月15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慈济大学学生黄韵芹(左)在福建漳州师范大学学生的指导下学习手偶戏表演技法。中新社发 刘可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15日下午,参加“2010年海峡两岸青年联欢节·中医药传统文化研习营”的台湾慈济大学学生黄韵芹、何意如,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学生蔡仲瑜向两岸大学生展示初学的福建漳州手偶戏绝艺。由福建中医药大学、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台湾同胞联谊会联合主办的研习营为期两周,开设有中医药文化、针灸学、养生药膳、太极拳等课程。来自台湾慈济大学和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的32名学生及福建中医药大学的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的研习营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