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港台道教界代表获赠《中华道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港台道教界代表获赠《中华道藏》

2010年08月08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8日,《中华道藏》(线装版)编纂出版座谈会暨颁赠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港台道教界代表接受颁赠。中新社发 苏丹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华道藏》(线装版)的编纂工作于2007年启动,共印行200套,将颁赠给国内、台港澳地区及国外著名宫观、图书馆、大学和相关研究机构收藏,并将赠给国内其他全国性宗教团体。图为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许嘉璐(左5)、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左3)、国家宗教局局长王作安(右2)、中国道教协会会长任法融(左2)等分别向香港道教联合会副主席黄汉翰(右3)、香港蓬瀛仙馆副理事长洪少陵(左4)、香港道教联合会学务部主任、圆玄学院代表汤伟侠(右1)、台湾台北指南宫副总干事王樱花(左1)等颁发了藏书证。

参与互动(0)
【编辑:金硕】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