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锦绣海西 福建省当代美术展”在京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锦绣海西 福建省当代美术展”在京开幕

2010年08月08日 2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锦绣海西 福建省当代美术(晋京)大展”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王保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8日,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联主办的“锦绣海西 福建省当代美术(晋京)大展”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幕。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克辉,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文化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欧阳坚,中国文联书记处书记、副主席、中国美协副主席冯远,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国忠等领导及艺术家出席开幕式。

  据介绍,本次大展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福建省在京举办的最具规模、最高层次的美术展览,是对当代闽派美术创作实力的一次集中检阅,将对福建省美术事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