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清代私家园林沦为大杂院

2011年09月05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清代私家园林沦为大杂院
    9月5日,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红岩胡同19号的“莲园”成了大杂院,庭院内正在施工,石碑后的假山仅剩断壁残石。中新社发 张浩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莲园是清代的私家园林代表之一,2010年5月已被纳入北京市东城区文保单位。据施工工人介绍,这里早已是大杂院,虽然居民陆续迁走,但目前还有两户人家,最近正在拆除旧房,准备盖新房。因为有文物保护的石碑,施工工人表示不会去碰那些破旧的亭子和假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金硕】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