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限”字当头 长春地产商“团购”出货

2011年09月15日 10:03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下一步的楼市调控是松是紧?从上半年来看,地产商的日子真是不好过,限购、限贷,银根、地根的缩紧,让开发商不得不在年底前大刮“促销风”。

  昨日,记者从部分地产商处了解到,不少本土企业为加快回笼资金做起了团购项目,目前在长春至少有20余家团购项目,这一数量是去年的三倍。

  调查>>

  团购项目是去年的三倍

  现如今想从银行贷到款对中小地产商来说犹如登天,那么面对这资金链的断裂拿什么回笼资金最快呢,部分地产商的做法是通过促销以价换量来吸引客户。昨日,记者通过业内的一个数据得知,不少本土地产商正通过团购房来实现回笼资金的目的。

  记者从某地产商处了解到,目前长春有20余个在售或拟售项目有团购房,并覆盖了高新、宽城区等多个区域且多数属于尚未开盘的项目,开盘时间多为明年年底。对此,长春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总监邓昱告诉记者,从以往来看,长春做团购项目的地产商一般都维持在6至7个,今年来看,确实多了很多。

  价格>>

  团购房比市场价低三成多

  所谓的团购房,就是以单位的名义和某地产商签订相关的书面或口头协议,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出售给单位的员工。为了了解当前的团购房的价格,记者采访了部分有团购名额的楼盘,发现价格能比市场价低三到四成。

  位于高新北区的一处待售项目给出的团购内部价格为每平米3200元,而售楼人员告诉记者,明年年底开盘的时候价格将在4500元/平方米—5000元/平方米之间,如此算来,优惠力度达三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