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2011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静待开幕

2011年09月18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静待开幕
    9月18日,在山西平遥县城的县衙内,来自北京晚报新视觉网的主题摄影展《年轮》静待开幕。中新社发 陆欣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19日至25日期间,主题为“瞬间·永恒”的“2011第11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将在古城将再次上演。“2011 第11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今年为海内外观众倾力奉献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展览,大展组委会首次推出大型学术展“返回原点”,展览由来自国内外的6名策展人联合策展;展出国内首个大型东欧摄影作品展“东欧的度过”;阿联酋等中东国家将首次参加大展。全球有69所院校参加院校展,其中国外院校有21所。今年报名参展的国内展览共314个。2011年的“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是对前十届大展的总结与发扬,并在此基础上展现出摄影的新发展及大展艺委会对于摄影新的思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静】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