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浙江奉化雪窦山上演“应梦雪窦·人间弥勒”盛典

2011年09月20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浙江奉化雪窦山上演“应梦雪窦·人间弥勒”盛典
中新社发 徐小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19日晚,浙江奉化溪口雪窦山上流光溢彩、嘉宾云集。以“慈行天下、和乐人间”为主题的2011中国(奉化)雪窦山弥勒文化节开幕式暨“应梦雪窦·人间弥勒”大型实景音乐盛典举行。来自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在内的两岸三地政界、商界、文化界等著名人士及国际佛光会会长星云法师,普陀山、峨眉山、九华山、五台山等四大佛教名山管委会领导和佛教信众共7000多人参加了这一盛典。同时,还举行了雪窦寺“兜率三圣”佛像开光法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维】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