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网球巨星相聚四川 角逐2011成都公开赛

2011年10月27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球巨星相聚四川角逐2011成都公开赛
图为参加比赛的网坛传奇巨星们。中新社发 安源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26日,第三届成都公开赛,亚洲唯一一站ATP冠军巡回赛迎来了即将参加比赛的8位网坛传奇巨星中的6位球星出席球员见面会。参加比赛的球星包括拥有14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皮特·桑普拉斯(美国),以及ATP冠军巡回赛的排名前三名:马克·菲利浦西斯(澳大利亚)、卡洛斯·莫亚(西班牙)和托马斯·恩奎斯特(瑞典)。另外,2011年成都公开赛还将迎来马拉特·萨芬(俄罗斯)。广受众多球迷喜爱的帕拉东·斯里查潘、尤尼斯·埃尔阿诺依,以及韦恩·费雷拉也将共同参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