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川藏公路西藏波密境内路基垮塌致交通中断

2011年10月27日 09:2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川藏公路西藏波密境内路基垮塌致交通中断
    10月26日,武警交通四支队调集的大型机械设备在坍塌路段作业。新华社发(张静波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26日,武警交通四支队调集的大型机械设备在坍塌路段作业。受连日降雨影响,10月26日下午,川藏公路西藏波密县境内发生路基垮塌,川藏公路交通中断,百余台车辆被困途中,但无人员伤亡。目前,武警交通四支队正在采取“双向掘进”的办法全力打通便道,但由于路基坍塌处山体岩层极厚,爆破难度大,加之现场作业面窄,大型机械施工受限,该段便道掘进较为缓慢,具体通车时间尚无法确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静】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