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食物被夺气昏头 鹈鹕竟想吞掉狗

2008年11月01日 16:1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现年38岁的罗兰德·亚当是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市附近一家珍稀鸟类农场的老板,他的农场中养着从鸵鸟到火烈鸟在内的各种各样的珍稀鸟类,其中包括一只名叫“皮特里”的一岁大鹈鹕。不久前,亚当试图给鹈鹕“皮特里”喂一块冷冻鸡肉时,没想到农场中的罗得西亚猎狗“卡蒂吉纳”突然冲了过来,从半空中一口夺走了亚当扔给鹈鹕“皮特里”的鸡肉。

  亚当说:“我当时在户外厨房中为鸟类准备晚餐,这时我注意到皮特里在我旁边寻找食物,于是我决定喂它一块已经准备好的鸡肉。可这时卡蒂吉纳突然冲了进来,一口就吞下了还在半空尚未掉地的冷冻鸡肉。”

  鹈鹕“皮特里”发现美食突然不见后,感到既困惑又气恼,它猜测是猎狗偷吃了它的食物,于是狐疑地将长喙伸进猎狗嘴中进行检查,而猎狗卡蒂吉纳也“配合”地张嘴给鹈鹕进行检查,显示它嘴中并没有鸡肉。最后,鹈鹕“皮特里”发现自己无法从猎狗嘴里找回鸡肉后,气得决定取而代之以“狗肉”为食,将猎狗卡蒂吉纳吞进肚里,它张开长喙,一口就咬住了比它还高的猎狗卡蒂吉纳的脑袋。所幸的是“皮特里”的嘴巴远远没有它的野心大,猎狗安然无恙地从鹈鹕嘴中将自己的脑袋扯了出来。

  主人亚当说:“这一场景实在是太有趣了,我们农场中有许多动物,它们都非常温驯,彼此相处得很友好。卡蒂吉纳也没啥不同,它很高兴地允许皮特里近距离检查它的嘴巴,可没想到气恼的皮特里却一口咬住了它的脑袋。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滑稽的场景。” 台文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