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巴西一老人患"活埋恐怖症" 自建墓穴

2008年11月02日 12:4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弗洛伊德在“逃生墓穴”中对着一个扩音器进行“呼救演习”。

  现年73岁的弗洛伊德·德·米罗是巴西希德罗兰迪亚市的一名前政客和旅游公园管理人,他患有一种罕见的“活埋恐怖症”,弗洛伊德总是担心自己哪天昏睡不醒或突发疾病处于“假死”状态时,会被亲人误当成已经死亡而“活埋”到墓穴中,弗洛伊德每时每刻都会被这种“活埋恐惧症”所困扰。

  据和弗洛伊德结婚52年的妻子对记者称,自从她开始认识弗洛伊德以来,他就一直担心自己被活埋了。为了摆脱被“活埋”的恐惧,弗洛伊德竟然亲自为自己建造了一个“逃生墓穴”,这个用石头造成的“逃生墓穴”和普通去世者安葬的墓穴显然大不一样,因为它里面不仅有电视机、水罐、水果箱,甚至还有四个通风口,新鲜的空气可以通过墓穴顶部的通风管道流进墓穴中。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在棺材旁边还装有两个自制的“求救扩音器”,这两个扩音器通过管道通向墓穴外面的塑料喇叭。

  10月25日,弗洛伊德在墓穴中进行了一次“呼救演习”,他站在棺材旁朝着“求救扩音器”大声呼喊:“快来救救我!我被活埋了。”弗洛伊德的求救声在当地乡村上空不住地回荡。直到弗洛伊德离开墓穴、向众乡邻进行询问,得知他的“墓穴呼救声”非常响亮、大家都能听到时,他这才放下心来。

  据悉,这个“逃生墓穴”已经是弗洛伊德在过去15年中为自己建造的第二个墓穴了,他正在准备为自己建造第3个“逃生墓穴”。弗洛伊德说他用不着的“逃生墓穴”,将会捐给其他人使用。

  弗洛伊德在当地是一个名人,他管理着一个面积3000英亩的旅游胜地。 杨 宗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