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美国变性人再度怀孕

2008年11月14日 13:41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怀孕的美国变性人托马斯·比蒂。

  美国变性人托马斯·比蒂是世界上第一位怀孕的男子,此前他已经成功生下一个蓝眼睛漂亮女婴。日前,这位变性人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知名主持人芭芭拉·华特斯的专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再度怀孕,正期待着第二个孩子的降临。

  现年34岁的比蒂10年前接受了变性手术,从女人变成了男儿身,不过他却一直保留着女性的生殖器官。日前他在接受华特斯的专访时,讲述了他第一次怀胎三个月的情形;并且对主持人表示他打算在明年生下第二个孩子。

  据了解,当比蒂第一次怀孕时,在全世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当时各大媒体头条都是比蒂怀孕的消息。在全世界的关注下,比蒂在今年6月29日生下了一名漂亮女婴。比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他生完孩子后,他的雄性激素和睾丸激素还没有恢复到男性的正常水平,因此他打算再生一个孩子。

  “我感觉非常好”比蒂告诉华特斯,“我检查了一下我荷尔蒙激素的数值以及人体绒膜促性腺激素,医生告诉我一切正常。” 比蒂说的人体绒膜促性腺激素指的是女性在怀孕期间所产生的荷尔蒙激素。比蒂表示,他的第二个孩子将在明年6月12日出生。

  据了解,比蒂出生于夏威夷,原名特蕾西-纳古蒂,5年前他与恋人南希步入婚姻殿堂。由于现年46岁的妻子南希子宫被切除不能受孕,比蒂决定怀孕生子,他利用一名捐献者的精子成功受孕并成功生下一名女婴。在第一个女儿苏珊出生后,这对夫妇日前在俄勒冈州过着平静的生活。

  据悉,比蒂的这档专访节目将在11月14日《美国广播公司》的华特斯主持的晨间节目“视角”中对公众播出。

编辑:田博川】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