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客机迫降 机上51人安然无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罗马尼亚客机迫降 机上51人安然无恙
2009年03月01日 1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一架起落架发生故障的小型客机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在罗马尼亚西部的蒂米什瓦拉机场成功降落,机上四名机组人员和四十七名旅客均安然无恙。

  这架五十座SAAB2000型小型客机属于罗马尼亚喀尔巴阡山航空公司,当天早上从摩尔多瓦首都基希讷乌起飞,原定于当地时间八点降落。当发现起落架出现故障后,客机开始在机场上空盘旋,以消耗油料,为迫降作准备。同时,地面人员往跑道上喷洒防火泡沫,机场方面还调集了二十辆消防车和救护车准备救援。在长达一小时四十多分钟的空中盘旋后,飞机最终成功迫降。旅客目前已全部离开飞机,且未发现有人受伤。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