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意总理与美女部长"化身"裸体"天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意总理与美女部长"化身"裸体"天使"
2009年04月22日 16:54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与前裸体模特、现意大利机会均等部部长玛拉·卡尔法尼亚之间的关系一直非常暧昧,如今他们甚至成了艺术创作的主题,两人的裸体形象出现在同一幅油画中。

  两年前,贝卢斯科尼曾在数百万电视观众前对玛拉说,如果自己还没有结婚,一定会立刻娶她,惹得妻子维罗妮卡·拉丽奥大怒,要求贝卢斯科尼公开做出道歉。没想到,2008年,玛拉成为贝卢斯科尼新政府机会均等部部长。

  现在,贝卢斯科尼的玩笑却成为意大利艺术家菲利普·帕萨卡的创作灵感,他将贝卢斯科尼和玛拉的裸体形象搬进同一幅油画中,并开始在利古里亚区的沃萨纳市画廊中展出。画中,贝卢斯科尼伸开他巨大的双翼保护着赤裸的美女部长。但两人都显得很平静,而且十分规矩。贝卢斯科尼好像要到玛拉耳边说些悄悄话,但玛拉的注意力却集中在贝卢斯科尼的下体上。

  帕萨卡20世纪80年代开始崭露头角,当时他为意大利社会党大会设计舞台场景。提及自己创作的目的,帕萨卡说:“我想通过这幅画向总理表达敬意。”他说,如果贝卢斯科尼总理愿意买这幅作品,他将把售画所得捐给地震灾民。到目前为止,贝卢斯科尼还没有对此发表评论。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