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英国6名大妈为慈善"献身"拍"裸体日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英国6名大妈为慈善"献身"拍"裸体日历"
2009年05月12日 13:59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参与此次拍摄的五位模特。
    当年的“日历女孩”(从左至右):60岁的特里茜·斯图尔特、安吉拉·贝克、75岁的贝里尔·巴姆福斯、65岁的琳达·罗根、57岁的克里斯汀娜·克兰西和59岁的罗西·法斯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6名中老年大妈为慈善事业“献身”,毅然拍摄了一组裸体日历,引发全球关注。据悉,早在十年前,还称得上年轻的她们曾为慈善目的拍摄过第一期“日历女孩”,当时是黑白照。此次,她们再次决定不惜衣衫尽褪为慈善募集捐款。这些大妈中,年纪最大的已经75岁。

  据英国媒体报道,总部位于约克郡的“瑞尔斯通女子机构”,是以半裸或者全裸的性感脱衣女郎闻名的一家慈善机构。1999年,该机构为募集慈善捐款,曾请了几位中年女性拍摄了一组“2000年裸体日历”。当时,日历一上市立即引起全球关注。如今,时隔10年,第一期“裸体日历”的11名模特中的6位再次聚首,决定为慈善募捐再脱一次。

  这本“2010年日历”11日已经公布于众。已是中老年妇女的6位模特全裸出镜,不过照片的表现手法非常艺术,她们或者手持手包挡住私密部位,或者摆出各种姿势,借助胳膊或其他物体遮羞。与第一本的黑白图片相比较,这本日历全是彩色图片。

  知情者透露,拍裸体日历的灵感来自于机构成员安吉拉·贝克的丈夫约翰去世。当年约翰死于非霍奇金淋巴瘤,深陷失去爱人痛苦中的安吉拉,决定想尽一切办法为患有该病的患者筹集善款。安吉拉在好友克里斯汀娜的帮助下说服了“瑞尔斯通女子机构”的10名姐妹,一道拍摄裸体日历,引起轰动。安吉拉一行11人的举动曾激发好莱坞导演的灵感,一部《日历女孩》让“瑞尔斯通女子机构”名声大振。(李杰)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