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龙江沾河草甸森林火灾得到有效控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黑龙江沾河草甸森林火灾得到有效控制
2009年05月02日 19:11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武警黑龙江省森林总队官兵在奋力扑火 (赵新鹏 邵国良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5月1日从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获悉:截止到17时,经过11530官兵的奋力扑救和有效实施的人工降雨,发生在黑龙江省沾河林业局的草甸森林火灾得到有效控制,大部分明火已被扑灭,其中东线、北线明火全部扑灭,西线、南线仅剩零星火点。

  目前火场气温降至十二摄氏度,风力一级,是彻底消灭现存明火和消除草甸暗火的最佳时期。省森防前指为此做出部署:今晚进行全线总决战,进一步巩固成果、扩大战果、严防死守、责任到人,实现必须打灭明火、消除暗火的总体目标,具体要将东北方向发现的火点彻底打灭,固守住西南方向已经打灭的火点。

  据悉,为加大扑火力度,解放军总参4架直升机已经到达火场,有关方面从内蒙古自治区和吉林省调集的1000名森警官兵,预计今晚可到达火场。森防前指要求各扑火战区要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千万不能松懈松劲,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坚持到底、奋力一搏,抓住有利时机,力争取得扑救火灾的决定性胜利。(邵国良 李民峰 贾辉 高长利)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