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大画世界杯】热爱的理由!回顾世界杯上的经典瞬间

2022-11-18 14:02:16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16

世界杯的历史上发生过太多经典时刻:2018年,法国队暴雨中庆祝;2014年,梅西凝望大力神杯;1986年,马拉多纳在对阵英阿大战中上演上帝之手……这些有人激情四射,有人狂喜狂悲,有人难掩落寞的定格画面,成为许多人足球乃至人生记忆的一部分,这也是人们如此热爱世界杯的原因之一。11月18日,距离2022世界杯开幕还有两天,一组图带你回顾世界杯的经典瞬间,哪一幕为你留下过最深的记忆?

【编辑:李骏】

推荐图集

更多
冬日“硝花”形态各异

冬日“硝花”形态各异

送来“最纯粹”的美景

送来“最纯粹”的美景

大熊猫惬意过冬

大熊猫惬意过冬

冬日阿尔山银装素裹

冬日阿尔山银装素裹

黄河河床现壮丽图案

黄河河床现壮丽图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