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7名女初中生轮流掌掴同学致其耳膜穿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7名女初中生轮流掌掴同学致其耳膜穿孔
2009年04月05日 19:3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广州日报报道 就读于花都区某学校的13岁初中女生小晴(化名),只因日前与同校女生发生了一次小口角,于昨日被十余名同校女生拖进某商场厕所内,其中7名女生轮流对她进行掌掴,导致她中度耳膜穿孔。

  昨天下午,记者在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见到了小晴,她看上去精神有些恍惚,面部微肿,腹部有轻微皮外伤。医生为她检查了耳部后,诊断为“耳膜穿孔,严重程度中等”。

  小晴说,本周三的时候,她和同校的几个女生在小卖部发生了口角,“也不知是怎么吵起来的”,而后发展成互相攻击对方所在的班级是“垃圾”,最后,对方警告她:“你小心点,过几天会有人来打你的。”到了星期四,就有几名同校女生试图拦住她,但未能成功。昨天中午约12时,又有十余名同校女生在街上将她拦住,并将她拖进旁边商场的厕所里,将她架住后,轮番对她掌掴,有人还踢了她肚子一脚。整个过程持续十几分钟。

  小晴的班主任告诉记者:“小晴品德还是不错的,也从来没有过骂人打架。”

  记者来到小晴所在学校的校长办公室,小晴的家长正在和打人女生的家长进行协商。据校方负责人称,目前只有这7位女生承认参与了打人事件,记者浏览了一下她们写的检讨书,大意基本一致,均称是跟着别人一起去打人的,看到别人先动了手,就也跟着打了小晴一巴掌,至于谁是打人事件的主使,始终没有一位女生愿意承认。

  记者看到,7名女生中,3人面无表情,另外4人谈笑风生。

  该学校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打人女生的家长已经向小晴支付了部分医疗费,待小晴痊愈后,学校会再组织两方家长见面,协商支付剩余医疗费和营养费的问题。此外,学校还会组织老师给小晴补课,并对打人女生和全校学生进行思想教育。(黎亮)

【编辑:王忠海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