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组图:美国大选日 好莱坞明星投票忙

2008年11月06日 11:11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海蒂·克拉姆和丈夫希尔(戴奥巴马面具)支持奥巴马



贾斯汀和女友前往好莱坞投票点

  美国当地时间11月4日,奥巴马不负众望,成功入主白宫。好莱坞的明星们自然不愿意放弃在大选日的表演机会,这天一大早,明星们就拖家带口去投票了。

  好莱坞大牌:要选就选奥巴马

  奥巴马在好莱坞一向人气颇旺,大牌明星斯嘉丽·约翰逊、哈利·贝瑞、茱莉娅·罗伯茨等都对他不吝赞美之词。斯嘉丽·约翰逊早就自称自己是奥巴马的“头号粉丝”,她说:“我已经和他订婚,我的心属于他。”

  刚刚结婚的斯嘉丽·约翰逊依然没有忘记给奥巴马投上一票。大选当天他的新婚丈夫瑞安·雷诺兹在参加纽约马拉松比赛,但是斯嘉丽并没有在赛场上为他加油,反而跑到了俄亥俄州为奥巴马拉票。除了斯嘉丽这位“头号粉丝”之外,其他大牌明星如林赛·罗翰、莱昂纳多等也都把票投给了奥巴马。

  施瓦辛格:挺麦凯恩到底

  现在是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的阿诺·施瓦辛格在政治立场上从未含糊过,这位坚定的共和党人一直是麦凯恩的支持者。尽管奥巴马在好莱坞明星里是人气王,但是施瓦辛格从来没有随大流过,成为了明星里少数的“挺麦派”。

  选举当天,施瓦辛格尽显政治家本色,西装革履地带着妻子赶往投票点。神色严肃地填完选票之后,施瓦辛格还向摄影记者展示了一下自己支持麦凯恩的选票,才把选票投进了投票箱。

  《欲望都市》女主角:全家总动员

  《欲望都市》女主角杰西卡·莎拉·帕克显然对政治也非常热心。选举日一大早,杰西卡·莎拉·帕克和老公马修·布罗德里克一道带着6岁的儿子詹姆斯·威尔基赶往投票点。身为明星,帕克一点都没有摆谱,带着全家和所有纽约市民一样排队等候投票。为了表示对奥巴马的支持,帕克和儿子都戴上了有奥巴马头像的徽章。

  选举也甜蜜:成双成对去投票

  和小甜甜布兰妮分手之后,贾斯汀·蒂姆伯雷克非但人气一飞冲天,还和新女友杰西卡·贝尔成双成对,甜甜蜜蜜,携手录制了一张专辑。恩爱的贾斯汀和杰西卡连投票都是手挽手的。他们为了支持奥巴马,早上7点就出发赶往好莱坞的投票点。

  曾出演《心灵传输者》的女星蕾切尔·比尔森和男友海登·克里斯滕森也双双在洛杉矶的一家投票点现身。流行天后克里斯汀娜·阿奎莱拉也和丈夫乔丹·贝特曼来到贝利佛山庄附近的一个投票点投票。克里斯汀娜身着超薄上衣,投票也没有忘了秀一下潮人打扮。通讯员 张润芝 编译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季】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