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一左一右屋顶站 两男同时要跳楼

2008年12月09日 08:43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给妻子讨要说法未果,昨(8)日上午10时40分许,一30岁男子爬到成都市妇幼保健院门诊部7楼天台,要跳楼自杀。正当下面110和119忙得不可开交之际,另外一名同是前来为妻子讨要说法的男子,也爬到了保健院住院部7楼楼顶!两个声称要自杀的男人一前一后、一左一右站在保健院两栋标志性建筑顶部,上演了悬念迭起的戏剧性一幕……

  第1幕·意外

  一阵争吵 男子上楼欲轻生

  "有人要跳楼了!"昨日上午10时40分许,一阵紧张的呼叫声突然在成都市妇幼保健院响起。原本车水马龙的保健院外,交通很快变得拥堵,行人、司机都不约而同地减速观望,把目光投向了保健院门诊部7楼天台:一名头发蓬乱、衣着老旧的男子正坐在天台边上,一会儿将双腿悬空,一会儿又背过身低头捂面,颤巍巍的身体仿佛随时都可能掉下来。

  保健院几位病人称,该男子是早上7点过到医院的,一起来的还有他的几位亲人。一行人到保健院后,便左右奔走,要找院长讨说法,"估计是出了医疗纠纷。"上午10时许,他们在楼下和医院工作人员发生了争吵。随后,这名男子往门诊部楼上跑去。不久,就出现了要跳楼自杀的一幕。

  事发后,院方当即报了警并组织工作人员赶到天台对男子进行劝说,但这名男子拒绝工作人员靠近,并威胁再靠近就跳下去。男子亲属虽然也不愿意他做出过激行为,但"或许是为了解决纠纷,并未过多劝说。"

  第2幕·模仿

  纠纷难解 又一男子要跳楼

  几分钟后,110和119相继赶到现场。民警迅速封锁了进出天台的楼梯,将围观人员全部撤走后,身着便装的谈判专家随即上前与男子进行沟通;而消防队员则在楼下紧急铺上了气垫。面对谈判专家,这名男子稍微往天台里边走了两步,处境不再那般危险,但他却少有开口,"感觉很沉默。"

  谈判进行当中,男子的哥哥下楼找到了双方纠纷的当事主治医生王某,希望王某出面解决问题。听闻男子要跳楼后,王某显得非常激动和气愤,他很快消失在了人们视线当中;反倒是旁边一名40岁上下的男子冲了出去,一口气爬到了门诊大楼对面的住院部7楼楼顶,"不给我解决问题,我也要跳楼!"

  他坐在天台边,不仅双腿悬空,还前后摇摆,好像风稍微大一点就可以把他吹下来一样!现场救援的民警和消防队员不得不又立即组织力量,到住院部大楼展开救援;而这边的救援难度更大,因为下面是医院狭小的花坛和过道,救生气垫根本无法展开,救援人员不得不紧绷着神经,尽量想办法制止男子。

 [1] [2] [下一页]

编辑:王红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