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组图:玩吊环、跳钢管蔡依林四川大秀舞功

2008年12月21日 15: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钢管舞



高难度吊环

  20日晚的成都寒气逼人,四川省体育馆内却是一番沸腾景象,蔡依林“唯舞独尊成都演唱会”在此热辣举行。歌坛小天后在成都展示的花样百出的舞台功夫,让人叹为观止——开场就是吊环,只见白幔缓缓落下,吊环上的蔡依林以蓝色性感舞娘装扮亮相,吊在离地足有两米多的吊环上玩男子体操的高难度动作,身下好几个男护卫严阵以待注意她的安全。记者身边的观众不断发出惊呼以及“她是不是在玩命”之类的议论。蔡依林的全套舞功展示,的确让她的成都个唱在众多巨星中显得独一无二。

  昨晚,在成都体育馆的四面台上,“八面玲珑”的JOLIN,不停旋转面对每一个观众,煽动热情:“你们要疯狂地叫我过来,我才会觉得被你们爱上!”不愧为舞台公主的蔡依林,在台上风情变换,性感、可爱、伤感、酷、妩媚、率性等等,如同一场变装舞会,而台湾女艺人经典的“嗲功”——撒娇招数,更是被她运用得出神入化。只见她时而用四川话说“我叫蔡依林”,时而用港台腔的普通话大喊“我好开心来成都开演唱会,这是我第一次来办演唱会”,“我的钢管舞怎么样?”把现场气氛撩动得火辣,观众也HIGH到惊声尖叫。

  当然,最猛的还是“舞娘”蔡依林“七十二变”的舞台功夫。劈腿、倒挂、直立一字马、无重力旋转,体操、瑜珈、彩带舞、钢管舞、芭蕾舞、机械舞、踢踏舞……争分夺秒的劲歌热舞看得观众应接不暇。《玩美》、《招牌动作》等快歌中,蔡依林耸肩、扭腰、甩胯,尽显性感,《一个人》、《柠檬草的味道》等伤感情歌中,她又表情憔悴,惹人怜惜。当穿皮衣、面无表情的男舞伴登场,一阵犬吠声中,蔡依林最魅惑的武器“钢管舞”出台了——匍匐、旋转、腾空飞跃、蜿蜒缠绕、无声扭转,最后一个高难度动作“正手握杆360度接反手握”更是惊起了现场一片惊呼声!而《看我七十二变》、《日不落》、《爱情36计》、《倒带》等蔡氏经典歌曲都不断引起现场高声大合唱,刚刚嫁入华纳的蔡依林兴致高昂,她还“打广告”告诉成都观众自己除了一张英文专辑《爱的练习曲》外,几乎两年未发新专辑,但很快一张全新专辑就会推出。

 [1] [2] [下一页]

编辑:田博川】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