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西南数名富豪试飞最先进私人飞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组图:西南数名富豪试飞最先进私人飞机
2009年03月12日 10:04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2日早上9点30分,第一批5名富豪登上首相ⅠA号体验首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12日,西南第一批5名富豪登上目前世界最先进的首相ⅠA号飞机体验首飞。

  透过成都家园国际酒店9楼行政会所的落地窗,可以清晰地看到成都机场高速公路上穿梭的车流。昨晨6点,香港亚飞太平洋有限公司西南区域销售经理谭吉方就已来到这里,忙碌着把香蕉和荔枝装进盘子,放进房间内的两张方桌上。

  谭吉方今天要接待的,是参加公务机西南地区首次演示飞行的富豪们。首相ⅠA号当天计划演示飞行3次,这些西南地区的富豪们分成了三批,被要求在起飞前一小时到这个距机场最近的五星级酒店秘密集合。隐秘的行政会所外,摆放着“首相ⅠA号中国鉴赏会”的展示牌,显示此次鉴赏从3月9日至3月12日,分别在深圳、成都和西安举行。

  热身:这批富豪熟悉飞机

  8点16分,第一位客人走进了会所,这位身着运动装的年轻男子是云南一家餐饮企业的总经理。几分钟后,四川两家企业的老总也先后进入会所,饶有兴趣地捧起私人飞机的相关介绍材料仔细询问起来。

  第一批富豪对私人飞机似乎都不陌生,除了简单打听一下飞机的售价后,他们便认真地咨询起飞机配置、航线申请、飞行费用等“专业问题”来。随同前来的一位富豪的夫人说,她的先生两年前就有买私人飞机的念头了。他们在外奔波时常说,这时有架飞机该有多好。

  9点,第一批参加演示飞行的富豪及随行人员分乘两辆越野车和一辆公务车驶往机场。“其实,这就是最简单的初级体验,比静态展示稍微多了些直观感受。如果体验一周,他们肯定上瘾!”亚飞太平洋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笑称。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