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台湾办事处台北正式开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台湾办事处台北正式开业
2009年03月16日 2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国航董事长孔栋(左六)、国航台北办事处总经理张允(左七)和星空联盟成员开业典礼上。
    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左一)向国航董事长孔栋(左二)赠送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的题字。中新社发 路梅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台湾办事处三月十六日在台北正式开业。国航表示,将秉承“扎根台湾、沟通两岸”的主轴,开展业务之外还将赞助台湾嘉义县弱势小朋友到台北看大熊猫、帮助嘉义县推广阿里山高山茶。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