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云南蒙自警察开枪杀人案开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云南蒙自警察开枪杀人案开庭
2009年03月24日 1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犯罪嫌疑人吉忠春在接受审理。
图为犯罪嫌疑人吉忠春在接受审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3月24日上午,云南蒙自警察开枪杀人一案在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当地检控机关以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吉忠春进行起诉。庭审中,被害人的父母、妻子和儿子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请求依法追究吉忠春故意杀人的刑事责任并对其从重量刑,索赔包括抢救费、丧葬费、死亡赔偿金、被抚养及其他各项费用总计98万余元。中新社发 钟旭 摄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