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安小伙愚人节创意造型求婚被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西安小伙愚人节创意造型求婚被拒
2009年04月02日 20:19 来源:西部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汪让花店工作人员在背后写上“香香公主”。宁峰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愚人节这天向女友求婚,小汪不知道有多大胜算,他的本意是娶个“笨女人”安心过日子,但愚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似乎让女友无法安心。

  14时30分

  戴头套买玫瑰“斥巨资”求婚

  昨日下午,在友谊路“顽美花店”中,一个小伙正指挥店员将长达一米的花盘用塑料纸包好。随后从包里取出一件蓝色T恤,让店员在背后写上“香香公主”,胸前写上“愚人节嫁给我吧”。小伙怪异的举动让店员们忍俊不禁,但耗资700多元的鲜花让她们不敢怠慢。

  小伙25岁,祖籍河南,在西安靠收购啤酒瓶子为生,大家叫他小汪。他说和湖南籍女友香香谈恋爱6年了。他想在愚人节这天站在大雁塔北广场向女友求婚。寓意是娶个“愚人”做老婆,笨女人才会真正过得幸福。小汪说:“不希望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所以特意做了头套。”(王宜墨 周毅群 李洋)

【编辑:王忠海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