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降兵某部机关人员进行射击科目训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空降兵某部机关人员进行射击科目训练
2009年04月10日 10:07 来源:中国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认真练习
卧姿瞄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8日下午,空降兵某部综合战术场上,所属全体机关人员正在热情高涨地进行射击科目训练。

  自空军部队“三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该部紧紧以军事训练领域的整治为龙头,全方位、多领域抓好各方面工作任务的整治和改进,特别是针对可能遂行的任务,狠抓军事科目的训练,进一步强化官依据规程和客观原理进行组训、施训的能力。为有效提高机关人员的军事素质,他们从手榴弹投掷、自动步枪射击、跳伞训练、体能训练等方面着手,专门抽出时间,组织机关人员进行复训强化,有力夯实了训练根基。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