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街头打摩的 坐姿堪比杂技表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情侣街头打摩的 坐姿堪比杂技表演
2009年04月17日 12:19 来源:湖南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防女朋友走光,一对情侣对坐在摩托车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样子坐摩托车也太危险了!”今天(16日),一则《街头追拍:情侣打摩的堪比杂技表演》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图中,一对情侣模样的青年男女对坐在一辆正在行驶的摩托车上,互相拥抱着在马路上“大晒”亲密无间,网友称相比较说是坐车,这对情侣更像是在演杂技。

  网友“莫问我”发帖称,这组图片系4月12日上午11点左右在衡阳(湖南)晶珠广场十字路口拍摄所得。图中女子身着白色超短裙,扮相非常清凉,与男朋友在闹市区坐摩托车时见自己裙子太短,为防走光便相互拥抱对坐在了车上。女子在穿过十字路口拐弯的时候,还不时拿出手机貌似在发短消息。

  男女对坐的姿势及司机穿梭于大马路车流的景象非常打眼,大多数网友仍对此举表示指责。“摩托车在汽车之间穿梭,本来就很危险了,他们还这样坐着,要是司机左拐或者刹车,让惯性甩出去后果不堪设想。”“新潮的作法,危险的历程,文明的丧失……”网友“吸血的草草 ”看帖后这样回复,同时他还呼吁,政府应当严抓摩托车载客的行为,因为此举既危险又影响市容。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