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昆明一立交桥遭水淹 上千人出行受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昆明一立交桥遭水淹 上千人出行受阻
2009年04月17日 12:37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市区到金星立交用了50分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日(17日)上午昆明金星立交附近路段淹水,淹水地多在施工地段,原因尚不清楚。据悉,淹水原因可能是因施工单位不慎挖断了地下供水管道所致,有施工人员说是一根1.2米的主水管爆裂造成。目前金星小区、凤凰城一带住户家中已经停水。相关部门正在现场采取应急措施,进行积水抽排,并调配送水机为附近居民供水。

  昆明北市区金星立交桥一带被水淹,水淹范围包括金星小区至金星立交桥,白云路与北京路交叉口(家乐福)。淹水平均深度达到40厘米,现场上千人交通受阻。很多金星小区居民只能脱掉鞋袜、卷起裤腿进出小区。白云路至凤凰新村之间的交通已接近瘫痪。

  据初步了解,另据昆明信息港报道,记者从在淹水片区到扫卫生的环卫人员处了解到,今早6点30分左右,就看见水从颐园里小区流出,估计是小区内的某施工队不小心将自来水管挖断所致。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