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奥斯卡女童星生母与继母当街厮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奥斯卡女童星生母与继母当街厮打
2009年04月22日 08:41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得知前夫欲40万美元卖掉女儿后,《贫民富翁》童星鲁比娜·阿里的生母日前愤怒地找到了鲁比娜的继母,两个女人当街大打出手,互相撕扯对方的头发,掌掴对方……

  生母继母当街恶斗

  据英国媒体21日披露,在获悉前夫拉菲克欲40万美元卖掉女儿后,鲁比娜的亲生母亲科乌什于当地时间20日找到女儿的继母蒙尼,想要要回女儿的抚养权。由于蒙尼没有同意她的要求,两个女人激烈争吵起来,并最终演变成了一场“当街恶斗”。两人不顾婆婆的劝阻和鲁比娜的哀求,当着众人的面大打出手。无计可施的鲁比娜和祖母只能站在一旁任二人你撕我扯。

  在这场打斗中,鲁比娜的继母蒙尼处于劣势:极度愤怒的科乌什用尽全力撕扯蒙尼的头发和衣领,一遍一遍地打她耳光。科乌什一边狠狠地打蒙尼,一边歇斯底里地喊叫:“你这个不要脸的女人,把我的女儿还给我。我的前夫曾经想要把鲁比娜藏起来,他是个禽兽不如的东西,竟然要卖掉自己的女儿。他们想要拿我女儿换钱,这就是他们为什么不把监护权给我的主要原因。”

  一些好心的邻居曾试图劝阻这场打斗,但似乎已经失去理智的科乌什随手抄起一根木棍,大家迅速散开。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