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狙王”龚利威和他的世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岭南狙王”龚利威和他的世界
2009年05月02日 15:34 来源:中国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是树叶、我是草堆,我是枯叶,我是无声的武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08盛夏,烈日高悬,风吹柳动,中泰陆军反恐联合训练出国前汇报演示现场,正在进行800米狙击步枪射击。“左1.2个密位、1.3个密位,预备--,压!”一名教练员目光犀利,神情泰然,清晰准确地给射手下达风速风向、气温气压的射击修正偏量。

  枪响靶落,4名射手发发命中的优异成绩,赢得现场总部、军区各级领导的啧啧称赞。当听说这名教练兼观察员的成长经历时,挑剔的将军罕见地竖起了大拇指。

  这位被官兵们誉为“岭南狙王”的教练员就是驻穗某部干部股长龚利威。他不仅本职岗位工作出色,还曾7次担纲军区、集团军狙击步枪集训的总教头,先后被军区、集团军评为“特级狙击手”、“优秀狙击教练员”。08年底,“全军优秀参谋”的荣誉让这名政治干部再次饮誉岭南。(曾海祥 杨凯 彭琳)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