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首座海底隧道厦门翔安海底隧道右线贯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中国大陆首座海底隧道厦门翔安海底隧道右线贯通
2009年06月16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隧道洞口炸开后,工人们在检查顶部是否有落石等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6月13日,中国第一条海底隧道——厦门翔安隧道工程右线隧道率先实现贯通。翔安隧道工程全长8.695公里,其中海底隧道长6.05公里,采用三孔隧道方案,钻爆暗挖法施工。自2005年9月6日开工以来,施工单位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保持连续安全生产,没有发生亡人事故,创造了隧道建设史的一个奇迹。目前,服务隧道、左线隧道分别完成开挖5847米、5828米,均超过总长的96%,计划8月份实现贯通。预计整个隧道将于今年底建成通车。中新社发 黄少毅 摄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