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岁女孩疑受人控制街头卖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4岁女孩疑受人控制街头卖艺
2009年07月30日 21:31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岁可爱小女孩沈阳街头卖艺,全身黝黑似有伤痕,自称河南洛阳人。好心市民送上面包,热心网友感动落泪,网上发起“寻找4岁卖艺女孩”行动。

  7月29日,网友“火箭”在大河论坛爆料称:“有几名孩子在沈阳街头卖艺,好像有人贩子在背后控制。这几个孩子最小的才4岁,自我介绍是河南洛阳人。”

  帖子以图文方式展示了几名年龄幼小、衣衫褴褛的孩子在沈阳街头卖艺的场景,特别是其中一名4岁的小女孩,脏脏的脸蛋、矮小的身子让网友们看了都心疼不已。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到,小女孩颤巍巍地上到一架铁梯子上,双脚勾住梯子杈,然后倒栽下去,梯子是另外一名年龄稍大的女孩用腿顶着,4岁女孩在那么高的梯子上倒悬着,看得人心惊肉跳。可能小女孩平时很少照相,当看到有围观者拍照,马上规规矩矩站好,然后咧嘴笑笑,脸上显出两个大大的酒窝,眼神纯净而又让人心疼。这样的年龄,正是在父母怀里撒娇,在幼儿园与小朋友们一起玩乐的时候,却不知为何流浪异乡,小小年纪就成了别人的赚钱工具!(薛素芬 时运斌)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