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丑”动物 大自然的残酷玩笑(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世界“最丑”动物 大自然的残酷玩笑(组图)
2009年08月01日 15:2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丑陋、离奇、畸形——在人类眼中,一些动物看起来似乎是大自然残酷玩笑的结果。但是,在残酷的自然界里,它们的丑其实是大有用处的。

  长鼻猴

  这个物种的拉丁文名字被称为“长鼻猴” 。长鼻猴把它的脸藏在它的长鼻子后面。

  问:为什么这个灵长类动物有一个15厘米长的泡菜式大鼻子?

  答:这样它可以闻到猛兽的味道并且从数里之外逃脱——这是一项宝贵的生存“法宝”, 另外还可以吸引雌性。巨大的鼻子同时是一个很好的共鸣器,猴子可以使用它作为一个发出警报的扩音器。

【编辑:杨威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