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湖北警用装备展示在宜昌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湖北警用装备展示在宜昌举行
2009年08月02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装备优良的反恐卫士。刘良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宜昌8月2日电(刘良伟 上官纯青 文军)全副武装的特警士兵、刀枪不进的防弹装甲车……2日上午,上万宜昌市民冒雨在该市均瑶广场观看了宜昌公安的警用装备展示。据悉此次活动在湖北尚属首次。

  2日上午9时,细雨濛濛,宜昌市均瑶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因为这里正在举行警用装备展示,手持九五式半自动步枪全副武装的武警官兵个个威风神武,身穿盔甲有点像电影里机器人的拆弹官兵最吸引人的眼球,还有神秘的防弹装甲车等让人流连忘返。

  宜昌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蒋国平在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称,此次警用装备展示活动是是为了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让人民群众了解公安、理解公安、支持公安,同时让公安工作扎根群众、植根基层。本次活动还起到了震慑犯罪分子的作用。

  在装备展示的同时,宜昌市公安局“爱民平安行”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给提供破案线索市民颁奖、公安成果展示、赃物发还、民警义务献血等活动。

【编辑:巫峰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