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宜昌段集装箱落水事故已打捞3个箱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长江宜昌段集装箱落水事故已打捞3个箱体
2009年08月12日 07:21 来源:CFP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11日,一集装箱冲到葛洲坝船闸进水口,相关部门组织打捞。王小凡/CFP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截至12日晨,长江宜昌水域集装箱落水事故已打捞3个集装箱体,有关部门正采取措施,探测沉入水下的集装箱,在具备打捞条件后,采取一切措施进行打捞,确保大坝和船闸安全。

  新闻背景:8月10日23时20分,一艘装有176个集装箱的重庆丰都籍集装箱船(船号为航龙518)下行至宜昌石牌水域时,有62个集装箱落入长江,其中12个装有危险化学品,包括6个高锰酸钾集装箱,1个高锰酸钠集装箱,5个氢氧化钾集装箱。

【编辑:王红纲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