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武汉青少年暑期与海洋“亲密接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武汉青少年暑期与海洋“亲密接触”
2009年08月12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潜水员表演与鲨鱼共舞。张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武汉8月12日电 (记者 艾启平)惊险的海底逃生、美妙的美人鱼空中杂技、高难度的海豹海狮表演、神秘的海底世界……8月12日,在武汉东湖海洋世界,众多武汉市民及青少年学生在耳目一新的视觉、听觉感受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清凉夏日。

  武汉东湖海洋世界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坐落在武汉东湖风景区,展示有千余种万余尾海洋珍稀鱼类。整个展馆由热带雨林馆、海底隧道、海洋生物馆、长江鱼馆、海洋剧场、企鹅馆、科普电教馆、标本馆、精品馆等展区组成,是国内一流的大型海洋动感世界。

  记者12日在该馆内看到,虽并非双休日,但馆内已是人山人海。在最受欢迎的海洋剧场,魔术师在观众席中邀请现场游客朋友,将自己的手、脚及全身用重达30多斤的铁链五花大绑,由观众检查完铁链后,在工作人员及两位热心观众监督下,将魔术师扔入大海底的铁笼中,而魔术师将在水中向观众展示他是如何在危险的环境下挣脱铁链胜利逃生自救的。这种惊险的海底逃生魔术,引来观众阵阵惊呼。

  武汉东湖海洋世界总经理邹林介绍,今年暑期,海洋馆为给游客提供更多互动空间,花费巨资引进的激光是国际最先进的声、光、电、影像互动系统,在国内海洋馆属首创,它能在宛如海底的画面里。通过声、光、电配合,抓鱼游戏更具魅力。为让广大学生们度过一个愉快暑假,从7月5日至8月31日,海洋世界针对应届中、高考生游玩推出优惠轰动,考生可以凭准考证可购买40元/人的优惠门票。

  邹林表示,武汉东湖海洋世界是游客休闲旅游和了解海洋、走进海洋、热爱海洋、保护海洋的窗口与课堂,已被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确认为“科普教育基地”。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暑期截至目前接待游客数量同比增长了15%至17%。(完)

【编辑:谢宏钰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