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移民搬迁正式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组图: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移民搬迁正式启动
2009年08月18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8月16日,河南省淅川县滔河乡姬家营村的62户231名移民登上客车,离开了祖祖辈辈生活的故乡,举家迁往许昌县榆林乡姬家营移民新村。据了解,今年9月10日以前,淅川县将有1.06万移民同姬家营移民一样迁移到他乡。丹江口库区移民分属湖北、河南两省,其中河南库区移民全部集中在淅川县。按照国务院的批复,首批10个移民安置试点涉及淅川县8个乡镇,10个移民村,69个村民小组,2537户10627人。规划安置区涉及平顶山、漯河、许昌、郑州、新乡、南阳等6个省辖市,10个县市区,建设移民安置点12个。中新社发 崔培林 摄

【编辑:金硕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