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V领蕾丝装亮相《麦田》点映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范冰冰V领蕾丝装亮相《麦田》点映礼
2009年09月24日 14:22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麦田》 导演何平携范冰冰、王嘉佳、黄觉、杜家毅和王学圻亮相武汉万达影城做宣传。李雪莹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23日,第五代导演何平作品《麦田》(海报 剧照 预告片)在武汉万达国际影城点映,范冰冰、黄觉等主创人员也在何导的率领下亮相影院,与武汉的影迷见面,江城刮起一阵何氏黑色幽默的旋风。

  下午3点,范冰冰着一袭深V领黑色蕾丝连衣裙性感登场,大红色腰带点缀,更显其妩媚。一同亮相的还有导演何平、主演黄觉、杜家毅、王学圻和王嘉佳。这部被范冰冰称作极具特色的国产影片,讲述了一个“如诗一般的荒诞故事”。

  作为一部以历史事件为背景的战争题材的古装片,《麦田》的叙事主体却不是战争,而是成熟的麦田、一群女人和三个陌生男人。观影结束后,一位影迷这样评价道:这部片子意义很深、很有寓意,但承接这深刻意义的故事本身略显乏力,故事性不强,而使观影者感觉空了点儿。也有观众认为该片很值得欣赏,的确是很新颖的一部华语影片,特别是唯美的画面表现与演员荒诞的肢体语言演出、大胆前卫的服装美术设计与特定的历史环境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和强烈的戏剧效果。

  22年间出6部作品,业界被喻为“低产导演”的何平先生在记者见面会上说道,这是第一次与范冰冰的合作,就像是谈恋爱一般的缘分。另外,相比起著名的历史人物,何导称自己对世间小人物的故事遭遇更感兴趣,他认为推动人类历史进程的归根结底还是黎民百姓的力量,从这个角度来创作,何导认为中国古装片就应该实实在在的落地生根。

  谈及时值国庆六十周年黄金档期,何导称开拍初期并没有掐算日子赶这个特殊时期,而真是碰巧的赶上了,并表示,作为一个公民,他非常愿意谨以此片献礼甲子国庆,也算为中国文化市场增添一抹色彩,希望达到百花齐放的效果。

  据了解,这部被业界喻为“一部荒诞的黑色幽默战争寓言大片”——《麦田》,将于9月28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李雪莹 王唯翀)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