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网上“搞怪小子”生活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组图:网上“搞怪小子”生活照
2009年10月12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也很喜欢运动,像滑轮、篮球都会点,写完作业我都练上一会,生命在于运动,全运会在山东开幕了,作为山东人我很高兴,衷心的祝愿全运会圆满成功!”逯爱岩说。 中新社发 王宝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一个名为“逯爱岩”的小朋友因模仿已故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单曲而走红网络。视频发布仅3天就被播放100多万次,成为优酷网当周播放次数最多的视频。经过多方联系,10月10日,记者在逯爱岩山东东营的家中采访了他。逯爱岩今年12岁,是东营市试验小学的一名学生。2009年6月,他从电视新闻上看到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去世,才知道杰克逊这个人,“刚开始很喜欢他的舞蹈,就开始自己模仿。渐渐的,他也迷上了杰克逊的音乐,在他的催促下,他的父亲将视频传到了优酷网,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关注,我们只是喜欢,自娱自乐而已。”逯爱岩告诉记者。逯爱岩不但模仿厉害,学习画画也样样行。他对记者说:“我的偶像是李小龙和迈克尔·杰克逊,我平时还很爱好画画,我挺喜欢看生活帮的,我就给阿速画副素描吧。”一会的功夫,一张阿速的素描像展现了记者面前。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