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传销窝点藏身工商局 成员内讧引发血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湖北传销窝点藏身工商局 成员内讧引发血案
2009年10月22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办案民警照看伤者的同时询问案情。 中新社发 马卫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0月21日,湖北襄樊市樊城区公安分局王寨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樊城长汉路王寨工商所办公楼上有人打架。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一间屋内看到一男子浑身是血,被另外两名同样浑身是血的男子摁在地上,直呼救命。民警随即控制住现场,并拨打“120”。经初步调查,被摁倒在地上的男子自称姓姚,来自四川绵阳。姚某称,几天前,他被一女子骗到襄樊,姚某发现从事的竟然是传销活动后,强烈要求回家。21日上午,他离开传销窝点来到火车站准备回家,但想起手机卡还在传销窝点,便又返回位于长汉路王寨工商所院的传销窝点内。姚某寻找手机卡未果后刚想离开,却遭到其他传销人员的阻拦,随即发生口角。气急败坏的姚某失去理智,从房屋厨房抄起一把菜刀就向众人砍去,当场砍伤三人,而姚某自己也被其他传销人员打伤。据医生介绍,姚某仅仅是下嘴唇被砖头砸伤,而被他砍伤的三名传销人员的伤势严重。其中,康某锁骨被砍断,朱某耳朵险些被砍掉,李某被砍伤腮部。目前,伤者都在医院救治。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