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京城上演红色集体婚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组图:京城上演红色集体婚礼
2009年10月25日 1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0月25日,60对新人在北京踏着红毯,携手走向幸福的婚姻殿堂。与其他婚礼不同的是,这60对新人分布在不同年龄段。30岁以下的新人身着上世纪70年代的绿军装,中年人则身着上世纪40年代中山装,老年人则身披婚纱……他们用“红色记忆”的方式互许终身。这场集体婚礼参加者是从全国报名的380多对新人中挑选出来的。这次集体婚礼的现场布景及婚礼仪式紧紧围绕“红色记忆”的主题。布置将上世纪40年代末的红色婚礼、上世纪80年代刚刚改革开放的中西合璧式婚礼及目前浪漫纯洁的西式婚礼相融合,现场充满了对新中国成立六十年巨大变化的赞美。 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