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场46条鳄鱼出逃 政府鼓励村民捕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养殖场46条鳄鱼出逃 政府鼓励村民捕杀
2009年10月30日 14:06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养殖场的鳄鱼见到人就张口示威(杨振东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0月21日,万宁市长丰镇黄山水库鳄鱼养殖场发生鳄鱼出逃事件后,养殖场声称只逃脱了8条鳄鱼。29日,记者前往万宁经多方证实,出逃鳄鱼准确数量为46条。目前,共抓回或被村民打死28条,还有18条仍然在逃。长丰镇政府发告示鼓励村民打死鳄鱼可自己吃。

  养殖场忽悠 市委书记批示

  长丰镇镇长吴亚和介绍,10月21日,万宁市长丰镇黄山水库鳄鱼养殖场发生鳄鱼出逃事件后,养殖场声称只逃脱了8条鳄鱼。村民的质疑引起万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委书记李秀领指示长丰镇政府在最短时间内,想尽一切办法协助养殖场、林业部门将外逃的鳄鱼抓获。25日,万宁副市长文强再次组织林业局、长丰镇委以及养殖场等各方召开现场会,责令养殖场重新统计出逃鳄鱼数量,并在短时间内将出逃鳄鱼全部抓回。

  实际统计出逃数量为46条

  养殖场副总经理孙家武告诉记者记者,接到市委市政府的批示后,养殖场立即着手清点鳄鱼详细数量场方首先将鳄鱼池里的水全部抽干后,逐条清点,目前场内鳄鱼总数为7585条。当初拉来了8049条,死亡了418条,经推算出逃了46条。经过9天的抓捕,养殖场自己抓回20条,村民打死8条,目前仍有18条在逃。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